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前天,昨天,今天


我认真地拿起一段感情,我就不容易放弃那段感情
因为当我认真起来的时候,我老妈子都会在摇摇头

。,。,。,。,。,。,。,。,。,。,。,。,。,。,。,。,。,。,

29.03.2012

一大清早,上英文节的时候 老师烧坏脑子了吗?
竟然要我们去参加辩论比赛 囧

Hassan,Elstin,Joean----1 group
Jerry Lui,Guang Yu,Elice----1 group

来冲冲去匆匆,下课过后,那个HASSAN 竟敢告诉我他转去ALPHA 班
整个人 有5分钟都在气他丢下我们俩

在我知识信息一句跟亲爱的要豆腐花

他就一口答应我买给我

由于上大眼的节,所以为了安全就关机




上到che节的时候,亲爱的就叫我去校门口

怎知,一出到校门口就见亲爱的手空空@@

他把那豆腐花交给了隔壁班的同学

Lui就一直用嘴拉亲爱的拿豆腐花

拿了过后,才发现 没黑糖?!(有雷声)

从3楼走到去楼下,我一句话也说不出

他们都在讲他们的 我是那暂时被忽略的

过后,就跟亲爱的吵了下

就跟彤回班,当我望过去的时候,你的背影就从我眼中消失



整堂课都没mood上了,而且自己真的很饿

就不打算上华语班 因为外面有人等我=D

久中之久,我门没见面有2年多吧 看你那没变的样子、那还是那么粗鲁中带可爱的语气

你真的没变过,变得只有我



在巴士上,为了让各位给人坐,就把那无糖的豆腐花跌在巴士上

我整个傻掉 就算他弄到我衣服肮脏、弄到我的书湿我都要把它带回家

回到家,第一个不是去冲凉 不是去弄好我的书,而是吃你为我买的豆腐花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那无黑糖的豆腐花 可以那么好吃



下午开始,我真的很累很累

一洗澡出来就整个躺在床上 再起床的时候,

原来我发烧了@@


。,。,。,。,。,。,。,。,。,。,。,。,。,。,。,。,。,。

30.3.2012

本人在那天,做了24小时的死鱼



体温逐渐上升 =(

。,。,。,。,。,。,。,。,。,。,。,。,。,。,。,。,。,。,。,

31.03.2012

今天早上3点半,真的很不舒服
由于昨天晚上没吃到东西 到厕所的时候呕出来的却是那胃酸 难呕@@

为了要量体温就要下楼拿温度计

怎知,我一站起来的时候,我整个真的晕在厕所外

直到5点的时候,醒来的时候,额头很痛、眼睛像烧着那样

为了避免我有下一次的晕倒 我从楼上到下楼 全程我都用爬的@@

用了20分钟下了楼下 自己拿水喝 量体温 吃香蕉

全身酸痛的我,最后还是躺在沙发上睡了下

等到6.45 打电话给朋友叫求救@@

他叫我等他做完东西先,我就在沙发上死了那一个小时


下午,他来载我去看医生

由于他们怀疑我中纹症就叫我去验血

结果自己没中,是体内的器官大多数是因为热气而发炎 听到医生讲我整个 囧 掉



付账的时候,我在那边喊了下“啊~~~~~~~”

因为 真的他妈的贵 RM160



谢谢我的Y朋友~在我急call你的时候,你到我去看医生 还帮我出着一大笔钱先=)

我去那么多次看医生,每个医生都会告诉我
“Don't so stress,rest more”
他们都不段提醒我要休息

。,。,。,。,。,。,。,。,。,。,。,。,。。,。,。,。,。,。,。

大家,无论做工读书 记住 不要太过博
当你生病的时候,你真的 真的 真的 很辛苦
加油!!!辩论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