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人开心伤心,依然还要过=/

考试再不好,我还是依然要面对生活
老妈气我3个星期,没打电话给我,我依然还要努力读书
我没钱,我依然要拿出自己的储蓄用

但,
一旦没尊严,那就不是我自己

-=-=-=-=-=-=-=-=-=-=-=-=-=-=-=-=-=-=-=-=-=-=-=-=-=-=-=-=-=-=-=-=-=-=-=-=-=-


我承认自己的抵抗力比其他人弱
我也承认有时为了达到我要的目的,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最终,自己还是病倒了

温馨提示:女生,好好照顾自己的子宫。
让它陪你度过你的青春,不要后悔莫及。

吃药吃到我傻@@
吃饱就睡,睡了又吃,吃饱又睡……

那天晚上,谢谢你们2个大男人
带这我去这边去那边看医生
到最后,还是去回我那医生
你们真好=)

=-=-=-=-=-=-=-=-=-=-=-=-=-=-=-=-=-=-=-=-=-=-=-=-=-=-=-=-=-=-=-=-=-=-=-=-

清明=)
好难得我们 怪 皮 球 聚在一起

(N 年照片@@)

很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做摩多...
然后有人就会讲很多的负面东西给我

其实,这也有我的故事=)
小时候 还没开始读书的时候,
老妈顾着做工 外公就是那载我去看猴子、吃猪肠粉、带我去看老夫子漫画
所以那时我每天都可以到处去=)
所以我爱坐摩多不是因为什么理由 我只想真的有人可以像外公一样 ,带我去做同样的事

当我自己回去那原本的地方,那已经不是猪肠粉罗里
那大树 也不知还在那儿吗
虽然什么东西都没了 但在我的记忆里永不消失

所以,别阻止我今年去考摩多牌!!!!

那年 2003年 外公的过世
让我麻木了
我还是第一次见我的知己、亲爱的外公离开我
那天 出殡的时候
还对这我笑的外公照片,让1年级的陈佩君哭得像个傻猫

突然记起,外公的生日
由于外公很喜欢老夫子那3 大咔
所以我拼命吵着妈咪买老夫子钱ang

那时外公很喜欢那份礼物,还亲的我满脸是口水=)
至从外公离开我后,那钱ang里满是外公的储蓄 到现在 就在我的书桌上占有重要的地位
外公 我爱你
虽然这3个字有点迟,但希望你知道我很爱你

=-=-=-=-=-=-=-=-=-=-=-=-=-=-=-=-=-=-=-=-=-=-=-=-=-==-=-=-=-=-=-=-=-=-==-

某天
由于药物对我的效过
弄得我半夜睡不着


所以,把自己灌醉了一晚

我 陈佩君的心愿只是想见回我真老爸
爱我的,就别来阻止我 虽然有些人讨厌我老爸
但,讲到重点……
我从小到大我都不知我老爸长什么样子,想什么话嘛
我还是他的最大的女儿野!
管他现在结了婚,生了孩子,还跟我的名字相识 我就眼见他那一天就好!
老爸,我快找到你了 别给我逃!
-=-=-=-=-=-=-=-=-=-=--=-=-=-=-=-=-=-=-=-=-=-=-=-=-=-=-=-=-=-=-=-=-=-=-=-


原谅我那天对你错误的满足=)
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