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Before Exam And During Exam 1st Day =>

星期5(3.2.2012)

我家的老哥生日,

大家决定大家出去一起吃东西,

我选地方--->Viva Home (Streak Family)

竟然没开~~


感觉那天我有点被忽略了,

大家都一对一对。

省我一个=(

过后,晚餐就在Viva Kazo解决


-----------------------------------------------------------------------------------------

4.3.2012

早上去教会,才发现到原来我只是带了RM10

哪够等下跟亲爱的去看戏

就自己又搭teksi回家拿钱



大家都约好了1点到Viva Home

我都算迟了,竟然我到了Viva 45 分钟你才到?

那45分钟里面,我真的很生气

不接电话
不回信息


他到了,骂了几句

就去买戏票



在等戏的时候,我们都去了Old Town 吃喝

我们什么都谈

发现,原来我们都有沟通问题。

他习惯讲广东话,我却习惯讲华语。因为我讲广东话,有很多人讲我很像外国人讲的一样。

过后去走走,他又遇见熟人了

谈了几句就进场


过后回家,

^他们是在我旁边看我睡觉的四只鸭^

想起我的他 <3

虽然我们没有最好的沟通方式,

还有时鸡和鸭讲话,

但我还是会尽量学好我的广东话。=)


-------------------------------------------------------------------------------------------------

5.3.2012

Exam =0


什么都没准备,因为不知要准备什么@@

我不是不努力,我只是温习了明白了却不会做练习



今天的BM,bina ayat有点气死

由于题目太长,没读到题目

结果我做到另一个方式,但答案对了

过了,算


MM ,跟我刚上form 1 的那个考卷有的比

那是我们4个(我、练、杰、文俊)都拿100%




大家努力!!!不可以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