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总是学不会,再聪明一点=\


你!可以不要欺负我对你那真诚的心吗?

欠人钱,就该还钱,没人教你赌。

你不好过,我也不好过

我不想为了你,我要提心吊胆地生活,那不是我自己



一个看起来外表可爱的男生,怎么一开口就谈些色东西?

人不可貌相啊~~~

AG其实他很可爱,怎么会变那样的人?That's out of mind...

现在看到他,真的觉得自己对他有少少、就那么一点的好感




上课的时候,老师没来就去跟光宇、Robert、Adrian谈天

(那是我上学最渴慕的事)

大家都有聊到以前小学的生活趣事、难忘的事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光宇还记得我跟泳匡的约定

可能泳匡已经忘记了,但我还在持守着我们的约定

周光宇,你乖乖嘛~~~=D



下个星期考试!大家一起加油!

以前不可以,现在努力,以后就一定可以!



人可以对很多人有好感,

却不能对很多人有那爱情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