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女人吻男人是一种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种口福

\/\/\/\/\/\/\/\/\/\/\/\/\/\/\/\/\/\/\/\/\/\/\/\/\/\/\/\/\/\/\/\/\/\/\/\/\/\/\/\/\

最近都是那样过
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辩论比赛 = (
自己准备了百分之40

可是第2天,杰才告诉我原来我做了反方的东西 整个囧掉
之前为了辩论比赛熬夜的,都是白费的@@

华语口试 因为我的好朋友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所以上不到网
所以需要我的帮忙 =)

有冲动要剪短头发,
但,有人不喜欢短头发 我也答应妈一年不剪头发
头发长 有辛苦的 谁知我的苦啊?


老杰~~你要的拖车姐~~~

/\/\/\/\/\/\/\/\/\/\/\/\/\/\/\/\/\/\/\/\/\/\/\/\/\/\/\/\/\/\/\/\/\/\/\/\/\/\/\

最近,对他有点点的兴趣


一个小胖子可以变成一个帅哥
WAO~~~FANTASTIC BABY~~~

/\/\/\/\/\/\/\/\/\/\/\/\/\/\/\/\/\/\/\/\/\/\/\/\/\/\/\/\/\/\/\/\/\/\/\/\/\/\/\/\


这个Penolong Ketua Tingkatan 弄到我特地要做个好学生
我不喜欢做功课,但为了做个副班长的责任和榜样
做功课都做到我半条命都没了@@

多想我自己可以做个好学生中的坏学生

/\/\/\/\/\/\/\/\/\/\/\/\/\/\/\/\/\/\/\/\/\/\/\/\/\/\/\/\/\/\/\/\/\/\/\/\/\/\/\/\



曾经何时跟你谈心事的时候
你告诉我的
你可以坚持吗?

那天,对你来说那几句话只是在教我做人
可是你的指责,让我这个爱哭包哭了

人生就像一场戏,没有彩排,没有重播,演到了尽头的时候,也不能回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