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Holiday Leng In The Holiday =D


开心的是,考完试了~

假期 当然去玩玩,虽然我带着表弟@@

星期1

为了不要让我亲爱的表弟逼我去Roller

姑婆也带了我们俩去Viva home



我们去The Garden 吃午餐

然后就去看戏



我们家还多了个玩具呢~~~

我家的女人超爱它~~~

然后,自己在收拾要去camp的东西...


-------------------------------------------------------------------------------

星期2~星期5

我可以讓自己成為比其他男孩更帥氣,也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漂亮的女孩 =)

去Live Game
WOHOO~~~~NICE TO PLAY THERE~~~~


CALL ME MASTER JOEAN~XDD

其实camp里面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我无法用言语说出我所学到的东西。
That's amazing....
星期五回的时候,

竟然有两个人的旅行bag 不见了@@

当场跌眼镜,自己很怕赶不及回家然后晚上还要去支持文叔的新书

他是我的偶像~~~

晚上,我的亲爱的载我去....

本来我们可以听到比较清楚文叔跟他的团(c4)讲的笑话,

怎知,给Hong Leong Bank 的人拉走==

浪费我45 分钟...


转眼间,没看到文叔就一直埋怨 = (

过后就去走后门就看到文叔 =D

就跟他拿签名 =)


文叔和婶婶就那样看到我的他=)

我还是第一次带自己的男朋友去见家人

是有点pai seh 的~~~

---------------------------------------------------------------------------



开学= (
假期功课,什么都没做 XDDD
派考卷……做订正……
我会疯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