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你的眼睛不要得罪我的身体!

你眼睛不要得罪我的身体!
YOUR EYES DUN LOOK AT MY BODY!

你身为一个班长,就连我这个副班长都要那样对我吗?
知不知丑啊你!SUCKER!

*=*

我不是课室里最勤劳的、也不是最聪明的,
但,我还是会用我的全力读好我的书。
虽然,我的志愿是有点难达到,我陈佩君还是会努力的!


考试,虽然还没考之前大家都带着满满的信心要拿几高的gred...
考试时完毕后,都把自己的信心拉低“及格就很开心”


奋斗是向前冲,不是往后退!
不要想着昨天你在考试做错哪一题,就算要想只要让自己有那1秒的惭愧就好了。

加油!4 SCIENCE BET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