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从前有那3个字,天天讲你知,虽然唔新意但有意识



星期1 学校放假

在家做功课做到傻@@



晚上的时候,2个男人来我家坐坐

看到他一眼大一眼小 作为朋友的不知该怎样



星期2 上课

由于有从indonesia的学生来参观学校 结果moral 节等于空节

大家都是中学生 朋友嘛 都有在聊天

如果你需要肩膀让你发泄 我随时都为你准备 但别嫌我的高度不够高




突然间想到一个人 心机超重0=0

我的分数已经够低分了,你还要扣我的分话 我保证我做出伤害你的事

不要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看,那样你会令我开始讨厌你

如果你真的聪明 干嘛要来这班啊?==



下午一回到家,冲凉就整个睡在床上,真的太累了@@

睡到都不记得起床煮饭@@

就连我亲爱的打电话给我 我也MMCC地回答他问题

当自己起来了,就忘记刚才跟亲爱的讲过什么东西

这然我想起一首歌XD


没有要你们不要打电话给我啦~

还可以打,但确定我是清醒的=D



晚上就是 阿杰 阿康 亲爱的 我 4条水去跑山@@

下雨 看山猪 (人生还是第一次看山猪)



回到家,她知道我把托了

虽然她有反对的意识,但到最后那一句有点被插到

“都是读书人比较适合你”

她还没认识我的男人,我不会怪她会说出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