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谢谢你!

最近烦恼很多!
很像是为了那件事……
我自己都不知道,
何况别人!

我知道恩亿现在很讨厌我~
因为他以为在我们开始到结束,
我都是在完他的感情!
而且我没说过的东西,
他却说我有说过!
算了~
让他误会好过我解释一百遍他都不明白!
我觉得自己很百痴哦~
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决定?
为什么不告诉他?
还是不要~
他现在很讨厌我!
连他的朋友-----汶桦都讲我在玩他的感情!
就让他们误会!
我很像很无辜噢~
可是,
还是要谢谢他!
让我学习了重要的一课!
也让我更加认识爱情!
不管怎样!
谢谢您!
彭恩亿!
让我在半年++里面,
让我学习更多、
让我有更多回忆、
让我有快乐的日子、
让我改变!

不管你怎样恨我!
我还是当你是我的朋友!
很想能再一次的看到你打篮球、赛跑、拿奖!
我心满意足了!

在每一天晚上,
在我睡觉之前,
我都会为你祷告!
让你每天安全、
每天快乐、
每天开心、
每天幸福、
不要再恨我、
信耶稣!

我就在此为你祷告~

亲爱的阿爸天父,
我向你祷告!
我把我的朋友----彭恩亿
交在你手中!
天父,
你让他在每一个地方都是有你的同在
让他拥有到世界给不到的平安!
天父,
你让他每一天都是带着喜乐的心
来过他的生活,
让他每天都是没有忧虑的心,
来过他的生活,
你让他知道你的大能!
你你开启他的眼睛、开启他的耳朵,
让他能开见你的面、听见你的声音!
最后,
爸爸父神,
你让他心里全部的怨恨、仇恨都是远离他的~
我奉爸爸父神的名,
让他身边所有的撒旦都是远离他的、不让他踏入试探!
因为国度、荣耀
全是你的!
爸爸天父谢谢你听我的祷告,
奉耶稣的名祷告,
AMAN!(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