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3.11.2009

考试了~
不会做~

今天很sad咯~
又很angry!
因为,
今天放学过后
恩亿惹我~
在路上,
他叫我“大哥”
我忍!
他讲我“肥了”
我忍!
他讲我“说谎”
我不忍了~
拿着他的电话一直走~
我一边走一边哭~
为什么她说我说谎?
他不信任我?

然后到等巴士那边~
他问我做么走这么快~
我没回答~
然后我看到他流汗~
本来想帮她抹的~
可是,
我不敢~
不敢就拿一张tissue给他
叫他自己抹汗!
过后我就告诉他:“明天我没有那么早去学校~”
我知道他会生气~
我给回他I-PHONE
就不出声~
然后他就讲:“你知道我为什么跟你复合吗?因为你所过你会陪我的!
你现在做么?你在骗我啊?”
然后巴士就来了~
“上车啦!”
我一直眼针针地望着他~
我就上巴士了~
然后巴士的朋友问我做么很想不开心~
我就跟他们讲咯~
要到家的时候,
我就让自己冷静~

睡觉的时候,
哭到整个钟!
很累了,就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