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13.11.2009---〉最后两天去学校!

今天很开心咯~
星期五!!!
平时都很闷!
今天特别精彩哦!!
哈哈!!
可能是放得下他了吧!
1.45p.m
准备去学校!
补习老师载我、有为和有文去学校!

去到学校!
haiz....
朋友们没来!
就去1C班!
有人来噢~makiyo、幸彤、珮晶、。。。。。
总之全部女生啦!
除了呆!

然后看到珮晶昨天留下来的伤口!
够力到!
一pek红红的!
两个脚都有!
makiyo上一点点而已!
然后我们玩扑克牌!
过后Rohanni站在班外面!
我们就快点收起来就去排队!

进到班,
杰还没来!
永远不会变的杰!
每次都迟到!
等咯!
第二节的时候,
杰才来!
杰坐我旁边!
有为坐我前面~

到下课了,
杰在抄白板的东西~
抄到很久!
然后杰就提议去外面买东西吃!
不要在学校买!

抄完了就走向大门,
jaga不在!
我和杰出去咯!
有为不敢出~
然后jaga 刚好回来了!
看着我们两个!
我们就假装用学校外面的公共电话打电话!
过后jaga进学校了~
就走咯!
哈哈!
很爽哦~
第一次哦~
有为就在学校里跟我们bye bye~~
然后我们去学校楼下买keropok,
去对面买teh ice!


好笑哦~
买teh ice的时候,
“abang, 1 teh ice da bao!”
然后想想下很像讲错什么东西了!
就想起了!
然后快快!
“abang, 1 teh ice bungkus!"
杰就在我后面笑!
笑我讲错!
真的很好笑!



我、杰在mamak拍的~

过后我们回去!
吃咯!
在亭那边吃!
真的会饱的哦!

过后,
级任老师看到我们坐到将爽!
“ei,tak dengar loceng keh?”
我们就回咯~
math 老师!
就去看分数!
很差!
有为=62
杰=40
我=60
算了啦!
我和有为在班里面是两个B的!
过后我们就一直在班那边用杰的电话听歌~
老师都不理!
然后我们唱歌、看影片、看照片!很好笑!

最后有一节,
他们讲要去厕所!
我没有理由自己呆在那边的!
就跟着去!

杰edit d....

我这个坏学生!
进男厕所!
很臭!

然后,



有为!!!
哈哈!

然后,
去G班咯~
G班的人给我那班男生的数学考卷!

然后回班!
我就看咯~
那几多分!
每个人都不超过30分!
炸到!
haiz...

然后在班我跟杰接电话拍照!
很久没拍照!



有很多张啦!
这张很美!

然后,
跟杰拍!







我喜欢这张!



SMILE!



BLEKK~


我没有棒棒糖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