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11.11.2009{美好的回忆}


考试最后一天,
舍不得陪我一起度过开心日子的朋友们!
一眨眼 有度过了一年
好快哦!
又变成了回忆…
又让我改变了很多…
又让我认识更多…
我可以告诉自己,
努力向前!!!
我可以比起前更自由!
和朋友们,
都有
甜、
酸、
苦、
辣!
-----------------
今天是朋友们来的最后一天,
考试最后一天天,过后他们不打算来了!
只有我、杰和有为来学校那考试纸!

去到学校,
经过bus stop,
在走路的时候,
想起了我和他的以前~

过后,
考试…
华语…
然后到电脑!
没有讲假的,
容易到…
boom!

然后杰一直讲,
“我没有骗你的~电脑真的很容易!”
==.....

下课的时候,
去了食堂就回班~
杰叫我们回的!
他讲要拍留念照!

我、杰和春,
在班的时候,
杰看到春的鞋子有一个白色的东西~
还以为是鞋子破了然后袜子出来了!!
杰就仔细看!
原来是curving gum!
我和杰笑到肚子痛!


过后,
杰就拿出电话,
准备拍照!
怎知道,
我和春害羞不敢望镜头!

不知觉,就望镜头了~春、我!






我和杰!我喜欢这张!


看到我很blur...



我、春、杰


仪、我、婷、春(仪害羞!)



杰教的
白=我 黑=春
黑白配!


我、婷~


佩仪和春!



Yeah!


PEACE!



我、杰、婷、仪、春


我、杰、有为(脱鞋的)、阿根、春、仪、婷


国际中指!!


一个洞,插5++的手指!猛!


我喜欢这张!自然!

朋友们!
明年见咯!
得空的话,
出来喝茶、诳街、roll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