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14.11.2009

今天,
时间有点紧!
早上10++起床!
冲凉……
11++

今天第一次亲手做蛋糕!
做marbled cake!
上个星期四,
没去读书
所以亲戚来叫我做蛋糕!

今天就自己做咯!
蛋!
自发面粉!
糖!
butter !(很肥!)
应该没有了!

做了大概1小时++!

然后,
休息!
累!

45分钟!
ding!!!!
oven响!
快快去看!
很像走样了的?
一开oven!
我的眼镜!
mong mong d...

拿出来蛋糕!
很美哦!
由于家人太开心了!
乘我不注意的时候,
偷偷切我的蛋糕!
气死我了!

然后我拿一些去晚上小组!

2++了!
快点去冲凉!
2.20
妈妈:
“快点冲凉啦!要走了啦!”
我就费事顶她!
就快快咯!
那我的guitar就上车!
因为今天是我第一天学guitar!
小组组长----凯文!
教我!

去到她家!
T.T
shit...
叫我等到4.30
walao...
那时才2.45
等咯!
看到她家很美哦!
可是他的客厅没我家的大!
可是很多照片!
很幸福哦!

我还看到他们的全家福!
一个是小时候的!
一个是不就之前拍的!
可是他们做的样式都是一样的!
3姐妹坐在爸爸的背上!
妈妈在后面!
只见一个头!

然后,
终于等到4.30了!
为什么还没回来的?

4.45
回来了!
终于!
哈哈!
然后他准备了!
就带我去她家楼下的studio!
没想到leh?
我家人有跟我讲过!
可是我不是很相信!
超级美的咯!
有鼓、还有很多种guitar....
傻眼!

过后,
开始学咯!

他看到我按chord的时候,
看到我的指甲那么长
按不到那个chord!
就叫我剪指甲!
T.T
我出去剪指甲的时候,
还叫我
“光明净落的回来”防拟手法
==...
我一边剪一边唱!
“我是不得你……”
james长老(凯文爸爸)
看到了!
“在做么?”
快快收声!
“剪指甲!”
“哦”

然后进studio祷告!
穿礼服的!
猛!

skip....

学完后!
发生一件难以相信的事!
凯文的姐姐还有妹妹!
吵架!!!
hah?!
吓到我!
还以为他们的感情很好!
然后在厨房吃东西!
“迟到了啦!还在那边吃!”姐姐骂
我就快点吃!
妹妹就还在那边吃!

去教会!
派蛋糕吃!
盈盈吃我的蛋糕!
一咬下去!
吃到蛋壳!
我才想起我做蛋糕的时候
看到蛋壳!
很难拿出来!
就没有理它!
还以为会碎!
不会哦!

然后回家睡觉!
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