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5.11.2009

今天是我最不开心的日子~
因为,
没人陪我~
恩亿不要陪我~
他对我很谈了~
连走路回家都不给我走~
为什么?
是不是我太烦了?
还是他有另一个?
我很怕~

下课过后,
平时都有去陪恩亿的~
可是今天我去的时候,
恩亿叫我回班~
我站在那边那么久,
他就移句来“回班”
气到我~
因为有disiplin老师~
就怕~
算了~
我就回去~
朋友们抓弄我~
拿饼干随访在我的椅子,
那个苏伟杰咯~
玩我~
过后又拿饼干随来丢我~
我就哭了~
他们以为恩亿没有陪我而哭~
其实不是~
是他们弄到我的~
哭了二十分钟~
在二十分钟里面~
朋友们没有管我~
没有来安慰我~
反而来弄到我更加伤心~
他们一直唱
“感动天感动地”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然后我越哭越大声,
我还盖着耳朵!
用指甲盖着耳朵~
我的耳朵有我的指甲印~

过后考试我就浪费一节时间来冷静自己~
过后才考华语~

考完了
我还以为可以跟恩亿一起回的~
要来讲心事给他听~
可是他不要我走路~
我就很想要哭要哭这样~
然后aoi叫我陪她走路~
我一直讲恩亿不给我走路~
他又大大声在那边叫恩亿给我走路~
恩亿就很想不甘愿地讲ok!
我就走咯~
走到楼下而已,
他就叫我不要走了~
什么嘛?
刚下来不久就要上去~
我就发火了~
我就走上去想自杀~
站在马路的旁边等着一辆快车来~
然后朋友们都揽住我~
我一直针扎~
可是都是被朋友劝好了~

回到家,
我sms给恩亿
讲我做的事
恩亿就回复我!
“原来你讲辛苦的阿?分手吧!”
什么意识?
我已经很辛苦了~
你还是要这样对我?
我就一直将不要~
“我不想跟你走路回家而已,你走去自杀!这样我很难做的阿,直到没有?”
我真的很不开心~
哥哥知道了就陪了我整个晚上~
没有睡觉~
哥哥说恩亿这些男生不值得我去爱~
而且,
他我爱他,
多过他爱我!

我真的很伤心~
我以前爱我的彭恩亿去了哪里?
我要的不是这个彭恩亿!
我要的是以前那么爱我的彭恩亿~
以前的彭恩亿没有了~
为什么?
我不可以失去我以前的彭恩亿~
我要回我以前的彭恩亿~
我的彭恩亿~
你在哪里?
我很想你~
不要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