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16.11.2009--->last day go skul...

最后一天了!
不舍得!

今天去到学校!

下雨……

要等恩亿!
因为恩亿叫我那他的考卷给他!
等了半个钟!
haiz...


杰来了!
杰问我在等什么!
我就叫他陪我去公共电话大打给恩亿!
他没有来哦!
然后
我和杰一起进学校!


进到学校,

去1Ehsan的时候
没有人的!
应该是在楼上把!
过后级任老师叫我们!
问我们班在那里!
真的是笨!
这样都不知道!
楼上咯!
就和杰去楼上,
有为、阿根、伟伟、伟文(乱写)
还有三个马来婆!


老师今进班都没有东西的!





没东西做,
拿con出来学戴!



最后,
放弃了!
眼睛开不大!
放不进!





没事做!
杰那他的梳子放在我的头发!
叫我拍一张!

到sejarah节,
老师早产!
所以没来……
听人家讲!
老师肚子里的是双胞胎!
就女生的KH老师代课!
叫我们去KH室!
去KH室的时候,
我们一直聊天!





我头发的侧面!时尚!哈哈!





偷拍有为!失败!

照镜子是人的天性!
差不多下课的时候,
“chan pui kuan,mari tolong cikgusalin semua ni!"
"hah?!kenapa?tak payah pergi rehat a?"
"tak payah rehat!!tolong saya buat semua baru boleh pergi!"
hah?!
我不可以跟杰出去买东西咯!
就做了很久!
老师也买那些煎炸的东西给我们吃!
(我们=我+3马来婆)
还买汽水!
然后就吃咯!
知道皆有卖东西给我吃,
就快点做!
回到班,
“我的食物呢?”
“那!你的!”
个个都在笑!
不知道做什么!
就一开纸袋!
5--条东西而已!
walao!
全部人就一直笑!
因为他们吃了我的东西!
尤其是那个有为!
那么……
还要吃我的那么多!
臭鸡蛋!

然后去找张老师
那考试纸!
老师串到死!
“没有!没有!明年拿!”
!#%#$^&
就玩老师的雨伞!

我玩老师的雨伞!

回班!

然后就放学!

朋友们!

明年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