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24.11.2009

还有两天,
老妈子就要去interview!
因为要去英国!
要跟我的后父一起!
希望她可以pass 啦!

-----------------------

早上补习,
老妈子载我回!
但是没回家!

载了我,
就去MC吃东西!

我进到门口的时候,
看到 陈志方 哦!
walao~
吓到我!
我看着他,
他看着我!

没见他那么就,
还是像以前那样!
帅!
然后看到他身边有几个人!
有一个男生
很帅下!
可是看到很坏下!
很像是他的哥哥!

过后,
他要走了哦!
就看下他的背影咯!
他很想在我面前扮cool将!
还是很好笑!

吃了MC,
就去Pandan Indah的那个The Store,
因为要买衣服!
星期六早上要去接新娘!
女生穿pink!
男生穿white!

因为我平时都没穿pink的衣服!
就得去买!
看了1++小时!
才看中!
RM39.90-----〉RM39

买了!
就去楼下的精品店!
有一个sale girl...
她一直讲话,
向我老妈子解释东西!
这个声音很熟息哦!
一望过去!
原来是我学校的同学,
她就对我笑!
我对她笑!
很尴尬!

老母子没看中东西,
就走!
我就跟他说拜拜!
她又跟我说拜拜!

开玩笑!
今天什么运啊?
要我碰到他们?
可是很好啦!
可以看到他们!

去watson买mask....
go back home...

回家的路中,
在车上,
跟老母子吵架!
过了一下他就没事了!
我就不要管他!

下午回来,
想睡午觉,
但是老母子又叫我做这样做那样!
38!
自己没有手没有脚啊?

就很累!

晚餐没吃!

冲凉睡觉!

------------------------------------

很想念朋友们哦!
朋友!
你们过得好吗?
有没有想念我?

-----------------------------------

在睡觉之前,
睡着、呆着、想着
我对你的伤害!
为了让我不要再想你!

我决定出国旅游!
去singapora....
这是唯一的方法!



我会买礼物给大家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