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17.2.2010(回KL咯……)

很开心咯…
可以回自己的家……

早上,
一早起来就有饭吃……
有点不习惯……

吃午饭后,

爸妈打来了……
“halo....”
“halo...不要回KL!!留下!”爸,很凶地告诉我!
“做么?”
“婆婆他们等下很久才看到你,留多几天啦!”
什么?!!
要出了你才这样子跟我讲话!
“不要!!我要今天回!”
“你跟我留下!”
“你管不了我!”
“我叫你留下,你留不留?”很气了!
“不留!”
“我叫你留下!!!”
我就快快把电话给婆婆听!
我才不要留在家乡!
过后轮到妈了,
“喂……”
“yes?”
“你要今天回吗?”
“嗯……”
“将早回干嘛?”
“我已经在这里五天了!我要回!”
“你自己选啦!你喜欢!你要回吗?”
“我讲了很多次回就是回!眯,你不是知道你女儿很固执咩?”
“你固执,你爸也很固执阿!不要弄到我难做!”
“你要怎样?”
“留下!”
“你刚才讲给我选,你现在叫我留下!”我很气跟妈妈讲话!
“我不知道你们啦!”
我就把电话给婆婆!
continue 我的sms!!!!

然后,
我还没跟妈妈说拜拜就走了!
“以后不要叫我买东西!电话、laptop不要叫我买!
你在KL你不要跟我喊累!”爸生气告诉我!
我即使有跟你喊累?
我跟妈讲咯!
没跟你讲!
“不要卖啦!我自己长大后自己买!不要靠你!
就算我喊累,我都不会跟你喊!我跟妈喊!”
我就放下电话就拿东西上车!
就上车!
走人!

在车上,
也有谈天啦!

回到自己的家,
自己的床!
感觉真的舒服多了!
可以自由!

回到KL ,
真的很少车哦……

第一次在KL过年!
^^
我很开心咯!
多几天朋友们来我家拜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