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korkulimkulum---10.2.2010

早上,
杰、根、英、有为、我、巧霓、penny、燕桦
去咯!
婷和妈妈桑没去,
婷家有事…
妈妈桑讲婷不去她就不去…

今天,
不在foryer打ping pong...
老师带我们去三楼,(第一次)
dirty 到……

然后,
三个桌子,
有为和一个马来仔,
我和杰 还有一个小朋友,
英、根、巧霓、燕桦、penny一张!厉害……
英的另一个仔仔,

是又打不是又打,
给他气死……
打一粒球很像跳舞那样,
这里跳一下,那里跳一下…
很想赶走他的……
因为我和杰打到很爽的……

然后,
有为的爸爸带我和有为去补习……

10.30a.m
去学校上电脑班…
然后我、有为、根、花、嘉雯去喝茶…

然后,
我、根、有为去mushroom亭那边…
过了一会儿,
安来了…开心…

过后,
看到张老师,
老师教他们帮她那书去办公室,
就去咯……

然后,
排队,没排
去2楼…^^

上课,

下课,
跟杰他们一起下课…

放学……

回家…
冲凉…
吃饭…
做功课…
睡觉…

婷讲明天没去学校读,
haiz...
她叫我p去金河gai gai....
叫我去哦……
NO WAY!!!!!!
我这种学生…
不做这些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