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4.2.2010



今天,
过得不是很好……
上课没什么开心……

恩亿叫我下课去找他,
不知道什么事……

结果,
亿:你在玩我啊?
怪:没有啊……
然后不知道他问什么问题……
我没回答……

我要离开那个场所的时候,
“人家问你东西你又不回答!sohai!”芷君大大声这样讲
我就很气,可是我一直忍……
不要那么火……
“我和他的事不管你的事!”my turn……
“lan c la...扮可怜!”
“你那个眼睛看到我扮可怜?”
“有本事就来打我啦!”
我就走开……
不要再这样下去……

我打给哥,
载我回家,
“哥,载我回家!”
“发生什么事?”
“我给人骂!我不想再留在这里!”
“我看我可不可以走!可以的话我去!”
“哦……拜……”
“拜……不要哭……”

下课过后,
张老师的节,
我没心情上课,
就躺在那里……

sundenly...
roziah和一个pengawas来了……
叫我出来……
去I班,
叫燕玲和佩仪出来……
带我们去办公室隔壁的房间,
去年smoking来过了……
不想再发生事情……

roziah问我们下课发生什么事,
我们三个讲没有,
在他们谈话的时候,
我的心告诉我要诚实,
然后roziah问我们是不是真的没有事……

两个说没有……
我就告诉老师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看到我们的名字被写了……
她们说不要连累其他人……
这样我有不可以对不起我自己……

roziah知道不关她们的事,
就让他们走……
就一直问我东西……

然后就放我走……

她以为我们打架,
然后我告诉她我们只是讲话大声而已……

回到班,
张老师问我,
“有被pelnati还是gandung 吗?”
“没有!”

那时我就告诉自己,
“怪,不要害怕,你要坚强,不要再哭了,你要爱你自己~”

我就有回那从我里面发出来的信心……

我一直祷告说:
“主啊,你是我的光,
你祝福芷君都是不会有事情发生的,
让我们都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发生任何不开心的事,
让我们有安稳的心来解决事情,
让我们都是和平、安全的~
奉耶稣名祷告……
AMAN!!!”

回到自己的班,
朋友们都让我很开心,
也让我癫了起来……

谢谢你们,
朋友们……
要一起加油哦……
我爱你们……
希望明天会过得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