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要考试了!!

今年的考试不跟去年了,
不同的是,
朋友们和我都变勤劳了…
真的很少见!

想回去年,
第一次考试,
是很紧张!
可是都不比今年那么紧张考试…
去年也不会特地去找老师
问:
“cikgu,ujian ada apa?”
今年就一直去老师去问!

有一天去找sejarah老师,
“老师,考试考那里?”
“今年才懂事啊?”
==!!
什么意识嘛!
在讲我们去年很懒吗?
算了!
问了就算…

这次,
连我最讨厌的sejarah,
我也在国安的书里面有很多解释,
就借回家抄!
很厉害!!
我既然会自己做这些东西!


SC ,
从开学到现在,
其实我没有什么听课的!
只是在那边老师教我做什么,
我就做什么!
就那么简单!
我这种人…
对自己已经没有信心了!
怎知道……
有人比我还要紧张我…………的成绩!
就是我的补习老师!
很厉害!
"NOT FOR U!THIS IS FOR YOUR FURTURE!"
WHAT???!!!
THIS IS NOT MINE?ITS MY FURTURE?

可是还是要
谢谢朋友们和老师的协助下
我才那么勤劳!

朋友们!
考试加油咯!

老师!
出考卷不要那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