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5.2.2010 (做好自己)

早上,
去补习……

上课……

下课……
因为 珊、仪、春 没来…
所以我和婷跟杰、根、有为一起…

我们五个就去食堂…
去到食堂,
国安来了…

无端端,
又来了……
又来一次…
“不爽我是吗?讲出来啦~”
“没有”
什么?!
发生什么事?
然后又问了很多东西…
“你不爽我是吗?”
“没有……”
“我最后一次问你,你又没有讲过?”
“没有……”
然后芷君讲我send那些对我来说无聊的信息……
就是
“不要忘记我是cheras大姐大……”
什么话嘛?
我电话没那么多钱……
他们问了很多东西……
弄到我很不耐烦的……
我很想定会他们……
在我还没定会他们之前,
我还记得美玲说过
“你不生气,别人就不会比你更生气”
还有,
杰在旁边,
口唇还放了“不要”的唇语……
我就松一口气……

当他们走的时候,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杰就告诉我一句很有意识的话,
“不要哭,做好自己!”
然后我们就回班……
打给哥
“哥,来载我可以吗?”
“怎么你又哭了?又是恩亿吗?”
“不是啦!他不在!”
“是昨天骂你的女生吗?”
“这次是3个…”
“你又得罪人?”
“他们将我发那些无聊的东西给别人……”
“你昨天有用电话咩?你的电话很像我一直拿着……”
“不要讲那么多,可以来载我吗?”
“可能……”
“哦……拜…”
“拜……记得不要哭……”
大概是这样……

然后我就背书包,
抹干眼泪,
去KH……
去到那边,
不知做什么,
我又哭了……
老师一直问我做么,
我一直摇头……
慢慢就把眼泪抹干……

真的很有意识,
做好自己,
就那么简单,
为什么我没想到?
杰!
谢谢你……
都是你对我最好…
你是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