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14.2.2010(情人节、新年)

今天,
情人节……
新年……


根今天生日,
很厉害……
不知他怎样过呢?


好想念朋友们哦……
也很想我的宝贝…
情人节,
没跟宝贝一起度过真的有点孤单…
宝贝对不起哦……
没陪到你……
原谅我……

早上,
爸妈打来家,
本人想睡多以下,
可是有人叫我起身听电话,
竟然没好觉睡……
可怜的我……


新年,
第一年妈妈不在身边,
是有点不习惯……


下午,
玩牌……
拿红包…

傍晚,
吃饭,
睡觉!

过年只是这样平凡的过,
觉得闷了……
不想再这样带着下去了……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门坏了……
没变,
谁叫我乡下,
没电脑,
有astro可是只是他们看完的,
我没权力拿着那个遥控器……
真的要这样对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