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突然有做工的想法…

真的很想做工…
因为,
最近却钱…
家人嫌我用钱多…
朋友找我出街、看戏、喝茶…
这些都是让生活更有趣的东西啊…
为什么不可以让我自由点?

你看…
西方的家教是怎样的?
家人们有像他们一样吗?
没有!!
为什么?!
太保守?!
为什么太保守?
因为,
grandfather,grandmother story tell us...
cannot ith another boy/girl same with 1 room...
cannot take out ur shirt button...must all tie up...

太老土了吧?

你看外国…
这个是杰跟我讲的…
一个妈妈…
教自己的五岁小孩子用避孕套…
吓?!!
五岁??
我们呢?
没有咯…
全都是自己看回来的、朋友讲的…
以为他们没有叫我们就不知道啦…
我们不是三岁小孩子…
有很多人都会说那个外国妈妈很变态…
可是,
有想过他们怎样想我们吗?
从小就性教育…
我们呢?
六年级才开始…
这件事就这样算吧…

为什么我要做工?
却钱…
我不想靠家人…
一直叫我独立…
每次我说要做工,
都说……
你现在很想找钱阿?
还没读完书就学人家赚钱,什么样子?
==
为什么就是要这样?
真不公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