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25.6.2010(有为生日)

有为生日到咯…

三番们都准备了惊喜给他…

我的贡献是……蛋糕…
cheese cake....
晚上10点做到今早五点…
七点起床…

真的很不够睡…
可是还是要起床…
把蛋糕拿出来的时候,
底部是黑的??!!
oh no....
我就拿刀切切切…
是好了一点…
赶快把蛋糕放进盒子里…
走人…

去超级,
找杰…
给他蛋糕、卡…
就聊下…
去coc...

杰他们要我把有为带到hafiz...
先先的时候,
有为不肯去…
因为有老师是最后一天来…

过了不久…
老师今天没叫我们了…
他只好跟我去hafiz...
我一直讲我有很多关于杰的东西…
最后,
终于叫到他去了…
说服他,
真的很难…

12.00
杰他们说我的蛋糕很咸…
怎么可能?!?!
我把糖和盐弄错了?!!
可能吧…

去到hafiz...
他们还没有来……
我真的没话好讲了…

还好,
他有叫东西吃…
不然,
我死定了…

过了一下他们来了…
终于啦…
他们盖着他的眼睛…
放开手,
送他礼物,
蛋糕放桌子…
在我眼前的练有为的眼睛……红了!!
可是他没哭啦…
他说想哭又哭不出…烂借口…

然后,
去学校…
上课…
放学…

放学的时候,
巴士既然…………
本来是没载的…
我就叫哥哥去学校载我…
怎知道…
有巴士来载…
那个哥哥又慢到死…
等到7点半都还没到…

7.40
终于到了…
果然,
给婷看到我孤单一个人等哥哥的样子…

上了车,
跟哥聊了几句…
在学校做过什么坏事…
“抽烟的时候,不要吸进肺…玩就好…”
==
这样不是很浪费钱??!
“不会!”
这个死有钱人…
多钱过头…
还有在车上问我大多数ponteng sekolah去那里…
--〉roller
-->hang gai
-->散心
“walao...你几时变那么坏?!我都只失去学校附近的cc而已!你那么大胆?”
“这个世界不一样咯…像你咩?!”
“ponteng sekolah小心点阿…小心等下警察抓和家人看到阿…”
那么年轻,学人啰嗦…

就这样,
回了家…

吃了东西…
冲了凉…
去leisuremall派传单…
看到几个朋友…
尴尬…

上车…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