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复兴 在当中吗?

复兴就在当中吗?
在学校?
确定吗?
神在考验我什么?
我要作为学校的领袖就一定要预备自己的心…
我不能再受到任何试探了…
不能!!绝对不能!!!
可以吗?
我做到吗?

不能!!不能!!
要对自己有信心!!
凡事都要靠着神!
世界上所有的引诱只是短暂的时间…
而不是长久…
只是……
不知道该怎样去改变身边所有的人的思想…

校园复兴不是单单靠着神…
我也不能单靠自己的能力来做这些东西…
就…
P。R。A。Y

P---PRAY...祷告…
R---RELATION...关系…
要跟人家建立好的关系…
A---ACTION...行动...
不要只是讲,要做!!!
Y---YOU 很重要!!!
你在每一个场合都是重要的…
如果你是一个基督徒…如果在朋友里面你是唯一一个基督徒…
你是很重要的…因为他们有没有接触过上帝都是跟你有关系…



所以!!!!
神的精兵们!!!
你们要被兴起!!!
神要使用你们!!!
要传扬神的作为!!!
要传富音!!!

耶稣对我们说:“你被我乎召,就是我倦选了你,你要使万民做我的门徒。”
AM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