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有一种冲动…

想起回一些事…

其实,
我最近都想回很多以前的事…
可是…
这一件事,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有一天去学校……
想起了爸爸留给我的东西…
因为每天都带着爸爸留下来给我的东西…
怎么知道…
不知道房去哪里了…
不见了…
其实当场我没有告诉三番们…
我是很想去跟三番讲,
可是还是没有…
我找了很久…
那时我真得要哭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在家在家在家…

我回到家…
我第一时间就去找爸爸留下来给我的东西我放了那里…
我找了很久…
结果我把爸爸最爱的宝贝、也是留给我的那个东西…
既然不见了…

我每天都在哭…
为什么我会弄不见那么珍贵的东西?
为什么我那么笨?(心里一直告诉自己,我不是笨蛋!!)
自己的自尊心很强的我…
就这样每天都要为了小小的一件事而哭…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变回以前那个不说话的人…
我真的不想变回以前那个不会讲话的人…

其实,
我不是一个很喜欢分享家里的事的人…
有时在家被家人骂了…去补习的时候虽然是眼睛红红…
可是我还是把自己的痛苦自己坑…
虽然是很辛苦…可是我不需要麻烦人家…

考完试过后,
去了一个营会…
过后,
他给了我两本书…
30岁之前…
他叫我把这两本书送出去…
你知道吗?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想到我的爸爸…
我真的很想念他…

过后,
和杰去吃secret recipe…
杰只讲了一句…
“用你的巨蟹座的胆量,跨过去!”
==
我没那么厉害…
我真的很想告诉家人…
可是…
家人个个都很讨厌我的爸爸…
可是,
恨人不可以很一生的…对吗?
况且那个是我爸爸…
我连我爸爸长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
我这算是什么女儿阿?
我就是不关爸爸现在有家庭还是没有家庭…
我是他第一个女儿…
他一定记得我…
他一定不会忘记我…
我知道的…
爸爸最疼我…
可是…
我要怎样去找爸爸??
我能靠着我自己去找?
连我出街他们都要官的我那么紧…
是怕我爸爸来找我?还是怕我被爸爸绑架?
每半个小时都打电话来讲几下、骂几下才甘愿…
什么意识麻?!?!
我不是你的出气品…
我是人啊…
虽然我在这个家是最小的…
你们的事项可以在model点吗?

算吧…
我靠着自己的能力我要找回我自己的爸爸…
我知道…
有很多人都说“那里有可能?你那么小…”
可是,
我次次都告诉自己…
我一定会找到我爸爸的…

加油!!!
爸爸…等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