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不懂做么…最近在朋友面前都--->鱼?!?!

不知道做什么的…
一个星期鱼三次…

星期3=
本来那个ladybird在杰的衣服后面,
我好心帮他扫…
==
怎知…
那个ladybird在我的校徽…
三番们认失控…连我都失控…三番们都在笑…

星期4=
流鼻血…
我用拳头似的手放在鼻子前面…
一拿开的时候,
看到手一堆血…
我立刻看杰…
我看杰,杰看我…
彼此看…停顿了一秒…
过后两人都大笑…

星期5:
我的cheese cake...
既然是咸的…
不是因为我把盐和糖弄乱…
是我没加够糖…
全部人很勉强吃我的蛋糕…
可是,
我吃到,
没有东西…
是我生病的关系吗?
最后,
终于舍得拿蛋糕玩…
拿着蛋糕向马来人和印度人丢…
玩到很颠…

鱼了三次…haiz...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