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12月~

很久没写了!
因为很忙!
我出的时间比我在家的时间更加多!
好了啦!
原谅我!
没跟你们分享我的东西!


12月:
最开心事:第一次坐飞机!
去新加坡!座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


年轻人的一代!





我和球!



卖冰淇淋的,很多花样!





合照!女生啦! 我们的例外帮我们拍照!
AFTER GO SINGAPORA,
we go JB.....
wedding dinner...
姚老师的婚礼!
有点不拾得,
可是……
祝你们幸福!
--------------------------------------
(上面只在12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