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27.1.2010







今天突破自己了……
哈哈……
早上不是去补习先……
去课外活动~
我这种乖学生~
当然是去的咯……

去到那边,
有为还没到,
杰、英、婷、恩(妈妈桑)

一去到,
杰就骂我:“将迟的阿?!”
还好我不是最后……

8.00
老师还没来,
有为还没来……

8.10
老师才来……
开桌子一半……
有为来了……
好笑……
给杰骂……

然后,
我、杰、花、婷、妈妈桑、英
打…
六个人一个桌子……
没见过……

然后,
去补习……
累……

杰讲她今天没去读书,
因为他要p,
过年了……
还没买衣,
所以去买……

然后,
我、花、有为、carmen、根
去电脑班……

去对面喝茶,


然后去对面喝茶,
我要等国安,
等了国安来他们才走……
国安跟阿杰来……
国安坐我隔壁,
可是朋友们都还没走……

他们一直讲12号……
弄到我很害羞……

就进学校……

上课……

下课……

放学……

这次,
国安又没跟我拜拜……

回家……
很累……
搞好东西就睡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