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22.1.2010

今天,
我……
很开心…

早上,
去补习,
没有课的时候,
和有为打ping pong~
他很像是我的教练那样~
教我开球……
教了很久才才学会……
有为很有耐性地教我…
然后我们一起去补习……

1.00p.m
要去学校,
去学校载载练有文,
我和有为要去longkai不要将早去学校,
所以,
去安新载小妹妹(ANGEL),
然后,
去SMK Pandan Indah,
放下某某人……
去SMK Pandan Mewah,
放某某人,
安邦二校,
载人……
才去SMK BBA,
放下我们~

找国安……
去食堂……
有为在吃糖果,
“我要!”
“没有了”
问英
“我要糖果!”
“没有了!”
问国安,
“有糖果吗?”
“没有!”
结果,
国安拿5块出来…
去买……
就去买1块的糖果……
国安对我最好……
哈哈……

过后,
没去排队……(坏学生~!)

然后,
给纬婷盖了一巴……
MCB!
然后弄到我哭了……
讨厌……
国安问我
“有事吗?”
看到纬婷就转过去!
“sry lo..."
sry 大完阿?
然后去后面……
过了一会儿…
跟婷抱抱就没事了……
还好他们没看到……

上课……
看到恩亿,
好乖噢……
有来读书……

然后跟妹、婷去下课~

回班……
KH……
闷……

PJK……
给老师骂……
没换衣服……
老师说不可以玩ping pong....
T。T

过后,
最后一节,
miss n~
然后我带来的饼干
没有人要吃,
拿来玩!
弄碎它……
结果弄到有一个小洞的……
要弄"jeremiao"的~
杰就拿来丢我……
阿根就弄大了那个洞……
我就拿来喷杰,
结果弄到杰和有为……
一直玩……

结果我输了……
讨厌……

放学~
国安坐芷君的车…
haiz...

回家~
不要管了……
明天还有越野赛跑……
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