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21.1.2010(杰no mood == boring...)

早上,
haiz...
补习……
很闷阿……

然后,
去学校~

第一节,
PM~

抄sejarah功课…
纬婷去接杰那边借东西~

sundenly....
"boom!~~"
杰的水被纬婷和有为倒掉了~
结果弄到杰没有mood...
然后,
纬婷回位了~
很没有礼貌……
人家在抄着题目,
停一下~rest...
笔放在书上面……
讨厌……
纬婷要拿就拿掉借我朝的人的书…
弄到我的笔掉到地下…
臭鸡蛋……
CHAO JI BAI~

“你有没有礼貌的?”
“有啊~”
过后我就拿起我的笔…
continue抄…
然后,
纬婷就很想哭了哦!
我就问魂她是不是哭~
魂讲是伤风……
我就偷看,
不像伤风,想哭多一点……
结果我没理……

上BC,
张老师的节……
spot check!!!!!!
可是……
我的电话没被没收……
应为我聪明……
哈哈……

可是,
恩亿的i-phone被没收了!
炸到……
他放在drawer……
谁教他的?
国安的电话放在祯的安全裤~
我知道了……
我被吓到……

然后,
一直在班上跟国安sms……

然后,
一直想办法弄杰讲话……
杰拿一本书写他的blog要写的东西…
然后我一直跟他讲借我看……
他不给、不出声~
管他的……
抢掉它……
结果……
“oi!!!!!!”
就弄到他讲话了……
成功了……

放学了……
回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