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25.1.2010

早上,
照常去补习……

12.30
去学校……

上华语节的时候,
老师讲要选pengawas,
结果,
婷报我和杰给老师……
walao....
感谢主~
老师讲满了……
哈哈……

GEO,
那个有为和杰烂到死,
我已经很口渴了,
我的水壶不小心在杰的手后面,
然后那个有为叫杰推出去,
杰就真的推下去……
3楼推下去……
oh no........
没水喝……
打算下课去买水……

SC,
讨厌!!!
又是我输~
从3楼去2楼,
全部人中招……
我、根、婷、杰、有为
踩到别人呕吐的东西
结果,
我拿水出来洗鞋,
顺便洗埋杰和有为的鞋……
我就拿我的水喷去杰……
又玩起来……

他用他的水,
喷我弄到我很wet...

周会,
有人show武术,
我就在那边吵……
因为他们弄到太好笑了……

周会过后,
放学咯……
国安没跟我拜拜,
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