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想当年,我风光的时候
那时小的时候,还有跳高的
但妈妈骗我拿去卖掉有钱拿,结果才知道他丢了…= (

+*+*+*+*+*+*+*+*+*+*+*+*+*+*+*+*+*+*+*+*+*+*+*+*+*+*+*+*+*+*+*+



考试竟然是3个星期?
每天都在考@,@     我还可以支撑多久啊?

这次的考试,是没准备到      因为才刚刚对physic有兴趣   che的话,要给点时间我 =/
上次考试,历史、化学、高数不及格     这次只许自己fail 历史和化学
高数再不及格我会整个人崩溃

那天的华语节,不小心留手提在4 berlian   lrt才发现=,=

上课时,因为自己有点不听课   所以不小心画了你出来
本来画得你瘦一点的……彤就加深了线条      笑惨 XDD



星期六去找亲爱的吃午餐    超帅的他 =D



+*+*+*+*+*+*+*+*+*+*+*+*+*+*+*+*+*+*+*+*+*+*+*+*+*+*+*+*+*+*+*+*+

四月尾,因亲爱的5月开工     可能很少没得见    所以抽点时间出来

我们去游泳
我们一起看戏
我们一起煮东西吃
我们一起去BBQ
我们一起睡     亲爱睡长椅,我睡地下

那一天的哭,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在你面前哭  
哭里带了  舍不得、怕、很累、很爱你

但这2个星期里面,你一直对我说很多的负面    你可以对我们的感情有信心吗?
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5月的开始是我们的考验

+*+*+*+*+*+*+*+*+*+*+*+*+*+*+*+*+*+*+*+*+*+*+*+*+*+*+*+*+*+*+*+*+


 短短的聊天,可以让我笑起来
虽然我们见面从不讲话
谢谢你逗我笑,朋友=D

+*+*+*+*+*+*+*+*+*+*+*+*+*+*+*+*+*+*+*+*+*+*+*+*+*+*+*+*+*+*+*+*+

這個 video 依然大笑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