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麻木了


人若赚取全世界,却赔上自己的性命,又有什么好处呢?
人还能用什么换回自己的生命?

*^*^*^*^*^*^*^*^*^*^*^*^*^*^*^*^*^*^*^*^*^*^*^*^*^*^*^*^*^*^*^*^*^*^*^*^*^

在学校,除了大笑还是大笑

笑点就在‘笑’字和笑声


差不多每天都听到你对工作的怨言   等到那一天你告诉我你要换工了
我不知要替你开心还是怎样    换工后,可能我们一个月都不能见= /
为了你自己的生活、你的决定    最后,自己都跟着你去见工

星期日那天,我和他的2个月       我们还有更长的路=
梁鸭鸭,我爱你 =D
两个人去mewah 看舞狮   看到五六队那样就走了   去他家看鬼戏
突然间有人敲门,真的他妈的吓到@@
然后去great eastern mall找朋友,等他break time
四处走走,小孩玩具店在那边找到我自己以前所玩的东西=D  
走走下,远远看到美女….近看的时候,原来是三姑婆的女儿
整个囧掉    拖着个西人0,0

大家一起去Pandan Indah吃茶室的东西
我吃杂饭   真是他妈的贵    我还像个auntie那样问他有没有算错   现在找吃难啊~ ~ ~

回家,一进到房间,卸妆   洗脸   换衣服   就睡了下去@,@
没回复他的信息
睡到隔天的2点起床,才知道自己浪费了4个钟的读书时间@@
不起床读书,真的会退步

早上,上学~放学~

杰、彤、我去吃speedy pizza…
很多好笑的东西     我们去到那里就聊天聊到哪里=D   我们的风格
我没什么分享,不代表我没有东西讲
是要挺多你们的分享=D

回家,过那一天=D

*^*^*^*^*^*^*^*^*^*^*^*^*^*^*^*^*^*^*^*^*^*^*^*^*^*^*^*^*^*^*^*^*^*^*^*^*
 

每天7点,不敢放下电话,
等你的电话,我们什么都谈,
开心不开心都会说出来,
不管什么,等你的电话是我的幸福,
你为我打的电话,是我的福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