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妈,我爱你 =D母亲节快乐
已经3年了   没和你一起过母亲节
在英国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以后到我照顾你了
那天,你信息给我
“无论你的男朋友是谁,妈妈希望你和他会很幸福。妈妈希望你们年轻的对感情是认真,希望你和他是认真的,他可以做你的老公。妈妈条件不多,只希望你的男朋友是可以照顾你、爱你、帮你拨虾壳那就够了。”
你那一天的道歉,其实我没有埋怨过你没给我一个完整的家。妈,多年来    你辛苦了

)()()()()()()()()()()()()()()()()()()()()()()()()()()()()()()()()()(

考试,语文课     可以算是在掌握当中,但没想过可以拿到好成绩

数学2    没什么会做,隔壁的一直问答案   前面的也一直问答案    弄得我也一直问答案

道德==  补习老师说过“到的分数越高就越没有道德” 整张纸,我只会一题@@  我隔壁那个也很敷衍给了我几个错的答案     没办法    利用完你了,谁还要你啊?

数学1    我人生第一次,就那么的一次15分钟做完40@,@
检查答案才知道   真的有几题是自己粗心

这个星期的考试,考完后,知道自己有粗心、错很多的地方    有失望
但我只应许自己后悔1这次不可以,下次一定可以。

)()()()()()()()()()()()()()()()()()()()()()()()()()()()()()()()()()()()()()()()()()()()()()()(

那天,他载我去吃东西 然后回家
在里面说了很多话
我知道他是外向,我是内向
谁说那样不可以幸福?=P

我知道,我要习惯你对我的沉默=
)()()()()()()()()()()()()()()()()()()()()()()()()()()()()()()()()()()()()()()()()()()()()()(

华语班,整堂课都在笑
Thung:“你牙齿有东西!”         WN:“我都没有开嘴巴
当场,我和杰笑到不听   不知不觉,全班都在笑      要玩F4第一名的学生,没死过XDD
过后,Tin 就叫我们silent mood   ,那个被笑的还听到  salemoon    我…忍不住又大笑了 XDDD


I'm heard someone said she want to shave her hair....
I'm also want...but....maybe when I really need it first...
because MY BOY not agree at all... =/

)()()()()()()()()()()()()()()()()()()()()()()()()()()()()()()()()()()()()()()()()()()()()()(

511   是一个曾经很爱我的人和一个我爱过的初恋     生日
那是因亲爱的上晚班的工,所以无法去他的生日会


生日快乐   黄俊杰        快高长大     开心过每一天    别停留在以前的日子了
加油!


生日快乐   彭恩亿       你不用再高了    努力读书   学业进步
你也一样,不要停留在3年前了=     前途是自己的,你要努力去争取=

)()()()()()()()()()()()()()()()()()()()()()()()()()()()()()()()()()()()()()()()()()()()()()()()()(

看回以前的纪念册,好好笑       很多人看好我们长大会在一起,但由于距离的关系

我们让你们失望了      我的童鞋们,你们好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