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对不起有五个语言 请你清楚知道



考试,自己的答案给人家看完我会不爽
但我会让你成功偷袭我的答案是因为你以后会知道你自己有多失败,即使你现在拿得多高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第一次   没安排很多的节目给自己

第一次   没给自己有一个时间表     我应该开始对自己好点





假期的第一天,星期六

早上起床去晨祷会    然后,去erican 问详情,帮‘他’问的
早餐来个麻辣板面来杯kopi     跟他们享受美丽的早上

下午,回家准备篮球比赛的东西
4点出门跟Tinn pandan jaya lrt…
去到那边,开始觉得我的衣服很够力幼稚‘安邦华小’  给人笑=,=

第一场就跟小妹妹打,有点不公平  =X
第二场对到cheras perdana 的校队有压力,但尽量去打    给人推跌倒  又有伤口=


到最后平分,penalty  我们赢了!


晚上跟亲爱的去探他朋友的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的第二天,7点就起床洗头    昨天太累没冲凉XDDD
去教会服侍LCD   


回家看戏冲凉睡觉
哥哥差不多11点多敲我门叫我关灯、叫我电话不要放床旁边睡
他结婚以来,第一次对我那样我无言关了灯我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的第3
早上去跟美玲姐去探alex…关心你他

回的时候,本来不想探别人的妈我有心,但我跟别人不熟美玲姐却要训练我@@
学到了“在我里面的比我外面更大”  
我预了会给别人讲但被训练就是那样不要在乎自己的面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晚上,我真的什么都告诉你    真的不喜欢你对我敷衍
每一次硬吭下你的敷衍
本来那天晚上谈好了,我安心去睡觉了
但你的一个信息,让我哭到累才睡着了
你有顾及我的感受吗?
其实我可以不用委屈自己为你而让自己不开心
但,因为我爱你 、我在乎你和我的感情  所以我珍惜这段感情
对不起    3个字不代表一切  但希望你知错能改
对不起有五个语言,请你清楚知道    不是每一次都是我低头,即使生气的是我
我在乎我才会去珍惜    请你不要对我那么敷衍我忍耐有限
梁鸭鸭,你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