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12/7/2010



早上,
一样去补习…
这次又跟那个有为吵了几句…
最后,
还是好回…
我们打乒乓…
我的球技,就快要超越他了?!
unbelieveble....
可是还是谢谢有为教我打乒乓啦…
从年头到现在…
一直被他训练…
其实,
都没什么吃苦的…

去到学校…==
看到婷拿着很像我的礼物的样子…
怎知他告诉我是巧克力…
我一直叫他给我吃他还是不肯…

第一节…
pm
三番们都很奇怪…
我就知道一定会有东西…
一直不给我看那盒巧克力…
杰又对阿根说什么“还钱啊!”
==
什么来的?

到了下课…
很期待那些巧克力…
一打开…
原来不是巧克力…
是我的生日礼物…
镜子、钱罐、liquid paper、笔、豹纹袋子…
walao…
全都是我需要的…
哈哈…
真知我的心…
问他们一共多少钱…
“一百块有的找…”
虾米?
辛苦你们的钱了…
谢谢你们…~3番…

回班…
Pn.Rohani就报告没有周会…
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