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成绩册…家长日…16/7/2010

早上,
要untie poh leng等我是我的错…
等一下子会死啊?
一上车
"dun let the transpot wait 4 u...understand?!"
"yes!"i also cannot say no lo...
==
wat????!!!!
then every sunday what is tat?
my parent waiting 4 u 415 min....
wat is tat?
i juzz wan u wait me 3 min also cant???
fuck damn!!!!
去那无聊的补习中心补习…
吃东西…
打乒乓…

去到补习中心忘了带projrk的东西…
自己又浪费钱去cempaka又回来ampang…
过后,
打完乒乓,
急着要出门…
就…
没把我的money、house key、mirror 、handphone带出来…
问untie lee
“untie lee u have teacher jimmy hp num anot?”
“dun have o...u try ro call coc ....”
“ok...”
==
“hello,untie poh leng...i wan find teacher jimmy....”
“y call tacher jimmy?”人家跟他讲东西关你什么事?8婆!!
“tell he something”
“what u wan to tell teacher jimmy?”
“my thing is in coc i 4got to take...”
“u cant tell me what is it?”想说声'cannot'都不可以啦…
“can also...”==
“tell me what u wan teacher jimmy do thing 4 u...”关到你什么事?
“my thing is left at coc ping pong table...”
“wat thing u left?”
“ money,my frined's phone,mirror ,house key...”
“this all thing cant tell me meh?y want to ask teacher jimmy keep 4 u?i cant keep 4 u meh?”
“also can...”
“ok i keep 4 u...”
还没讲bye bye就盖电话…
什么意识哦?
没有礼貌!!!教什么disiplin 哦?
Y.Wei check untie lee电话的电话簿…
==
才知道…
原来,
untie lee有teacher jimmy 的电话号码…
很够力的!!!
算…

今天家长日…
有够讨厌的…
不懂老师会将我写什么坏话…
昨天,
家人已经不想拿我的成绩册了…
“去拿来做什么?要我听你的坏话啊?”
==
我只是为了加那10分我才要家人去的…

去到学校…
可能我太早来…
阿花还没来…
一直等……
花来了…
一进来就说“要去偷书吗?”
真的很够力的阿花…
可是我们还是有去偷几本回来…
杰、婷、恩到了…
==
“为什么不帮我偷埋?”
有够力炸到…
他们既然拿我的环保袋去偷…
有够好笑的…
其实昨天我和杰有偷两本…
我知道我不好…
可是!!!
是他们的价钱太贵了…
说已我们才这样的…
其实还蛮容易偷的…
我其实看到有一个工作人员看到我们偷,
可是他没有说任何东西的…
只是一直看着我…笑一下…
==

杰的妈妈来了…
兴奋~
可以看到那么美的妈妈…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妈妈的时候,
不懂要叫untie还是姐姐…
可是最后还是说一声hi~
真的很美…
流口水…
杰真的很幸福…
羡慕!!

到杰的妈妈了…
全部人围着了四周…
全部都很惊讶的语气说“很美啊!!”
下课了…
杰的妈妈就问我们
“下课了,你们不下去吃东西?”
阿花就一句,
“看靓女就饱了!”
==
有够力炸到!
张老师进来了…
“谁的妈妈?”
炜杰妈妈~
阿花就很直接!
“老师,人家的妈妈美过你叻~”
老师就笑了笑
老师受到打击!!!
“苏炜杰都帅过我啦~”
==
老师在讲废话吗?
苏炜杰本来都帅过你啦…
过后我们就去下课…

发觉到今天的math老师怪怪的…
一直笑眯眯…
我弄他都不怎么样…
有够奇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