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爸!我好想你哦!

在我的记忆里,
爸爸,
是我小时候,
是最疼我的人…

听妈说,

我以前小时候,
每当我被任何人抱的时候,
我都一定会哭着找爸爸…

想回…
有点觉得自己很好笑…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就是要让我和我最爱的爸爸分开?

大人有想过我这个3岁小孩子吗?
为什么有事不可以好谈呢?
凡事都有方法解决的…
大人不是每次都是这样讲的吗?
为什么会讲别人,
却自己都没有做到?
电视机都有做啦…

为什么总是会劝人家,
可是自己却不会这样想…

在爸爸妈妈还没离婚的时候,
他们曾经在我的面前吵架,
那时
爸爸妈妈在吵架,
我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只是看到妈妈把桌上的东西打翻,
而且,
妈妈讲话的时候,
还是很大声的…
过后,
我要爬去那我的玩具,
怎知道…
当我爬着去的时候,
妈妈既然打我…
我做错什么了?
然后,
爸爸把我抱起来…
一直用温柔的声音跟我说“宝贝女儿,不要哭,爸爸在!”

听家人说,
爸爸跟家人借了很多钱,
过后一个星期后,
就说离婚…

我连我爸的样子我都不知道是怎样的,
我要怎样去找爸?

-------------------------------------------------------------------------------

有一次,
家人带我去一间茶室吃早餐…
我就叫“云吞面”吃…
我去那个当的时候,
那个阿嫂就问我
“你是不是宝仔的女儿?”
我就吓到!
我又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有家人的关系,
所以我不敢乱讲话,
我就一直点头……
结果他看着我笑…
冲那天起,
我每次去那边的时候,
一定去吃他们的“云吞面”……
我每次吃他们的“云吞面”时,
我都很期待爸爸会来…
可是……
一次又一次,
都让我失望……

过了不久,
那家的“云吞面”再也没开了…
我是有不开心…
每天都抱着枕头哭…

------------------------------------------------------------------------------

有时家人,
会问我
“如果看到亲身爸爸,你会怎样?”
我心想,
当然是抱着爸爸,然后叫声“爸爸”
结果,
我没回答他们的问题,
怕讲错话,
他们就一直讲,
“跟他拿钱!”
“装作不知道!”
==!!!
我不是那么没人性的人……
结果我就一直点头……

爸什么东西都没留给我…
因为某人不给,
结果爸把一个他每天随身带着的宝贝给了我…
为了要让我记得,
把有多疼我……

眼睛一开,
就想起了爸爸…
眼泪就从我的眼眶里流了出来…
突然,
好想见我的亲身爸爸!

----------------------------------------------------------------------
爸!
你过得好吗?
有想我吗?
爸!
你还记得你的女儿吗?
爸!
你是否不有了另一个家庭?
你还要我吗?
爸!
你在哪里?

爸爸!
我好想你!!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