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终于考完试了!(12.3.2010)

考完试了!
是很开心!
可是……
却怕那考卷…
不及格!

今天,
早上!
补习……
补习的时候,
我们F1,F2学生一直谈……
我们本来打算跟F3的中学生,
去KOSAS的BBQ STEAMBOAT,
结果,
有为的爸爸不给去……
经过一段的商量,
就决定下个星期四
吃McDonald...


下午吃鸡饭…
超饱的!
过后玩ps...
根有为比F1,
然后本来第一场我快过他的…
结果,
怕输就EXIT掉!
厉害……
第2、3场都玩到很不甘愿咯…
因为他们一个两个都在欺负我,
kacao我…
结果输了…

只是一场游戏…
不用那么认真…

去学校…
有为要找他哥哥,
我和他就分开走咯…
安还没来…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冬菇亭等安来…
过了不久,
安就来了…

过后,
想起今天很想有一件事没做…
就问安
“今天几号?”
“12号…”

我在想,
很想有人生日咯…
想想下,
是Karlex生日哦…
我就快快SMS给他…
只是缺了礼物而已…
Karlex就将很久没见我,
很想看我的照片,
就发给他咯…

然后,
我就跟安去canteen,
买水喝…

结果,
我看到一个人很熟面孔,原来是Benig,
我去到,
我就跟他打招呼,就走了…
没想到,
他做了percubaan pengawas…

过后就要排队的…
我和安就走去躲…
然后,
阿ma、恩、婷上来躲……
我们五个就一直在那边躲…

等了很久,
终于可以回班了!
我们就回班咯…

BM,
老师就派考卷…
objectif而已…
因为这是第一次考试,
所以要求没那么高…
及格就好…

下课,
上课…

GEO,
“君,要跟你讲一些东西…”
“什么?”
“我不敢讲!算了!你自己去男厕所的木门看!”
我就很奇怪……
什么东西?
可是我想到男厕所,
我就想到有XX写安!
我就跟婷一起去…
一看到个门,
我就很气了…
我看了…
就打给XX!
“你在男厕所谢我什么?”
“写你什么哦?”
…………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
我这次不跟你报仇我不姓“陈”!!!
是你自己惹我的……
我哥劝过你了…
你不信……
你的事……
看我这次怎样对付你这个“人渣”!!

我会好好教训你的……
我会让你知道……
本人不是很好惹的……

不要以为自己很LAN威…
吊nia sing....

我是大家姐又怎样?
关你屁事啊?
好过你…
连一个位都没有,
以为自己很伟大将!

给一个
矮过你,
小枝过你,
瘦过你,
的人大一拳…
就头晕……
好笑阿!!!
收皮啦……

那么cheap的人……
回家收衣服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