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有时候,是我固执了一点
你是个不细心、不浪漫的男人,但你还是很疼我


9月的22号     我们7个月了
一个固执、一个霸道
都不知我们可以为了一件事可以吵多少次架

大家都有一个讨厌对方身边的人



我们可以带同样款式的眼镜

一起出狮

去penang玩玩


再拍张titanic   u jump i jump


7个月
早上跟他家人去hulu  langat 吃东西
下午,本来只有我们俩人去走走逛逛
来了2位他的朋友    康、Edwin

4条水 从pavilion走去KLCC@@
去逛了下      我头脑的不知哪条根去到sephora买化妆品
花了我1/4月薪  =,=lll
大家又走回去pavilion拿车

要去kaki corner 吃扒
在车上,没事做,拿我发片来玩




就连吃东西都带下去



一个爱作弄你的他,也有爱你的一片心
to be or not to be
to be promise or  not be promise
that's your problem
to be love or not to be love
that's people proble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