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没有我的在乎,你还在乎吗?
我只是偶尔需要你的在乎,让我知道我到底有多重要



=-=-=-=-=-=-=-=-=-=-=-=-=-=

我只想发泄!
如果不给我发泄的余地,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怎样过生活

一个月,可以发生很多事
有些事是你不想去面对但还是要面对

有时老实的问自己    我到底在别人眼中我有多重要?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地位到底有多重

有时候我是习惯一个人走来走去、忙来忙去
就知是不想自己坐下来知道自己有多寂寞
我不是要别人来可怜我,但我需要一个需要我的人

我不喜欢人家侵犯我的私人地方,除非你是我心特别的人
我不喜欢人家这里开导我,信息我的时候用重语气

有时候我真的没有说出什么怨言,但不代表我没有意见

一个月的时间,让我看得出世界有多恐怖

日久见人心,路远知马力

为了些事,有些人对我说的   我都听到
“要争气,吾卑人看死”
“控制不到的,让他顺其自然;控制到的,要用10分力去掌握成功”
“成功了,要谢谢那些在你困难时落井下石的人”
We don't need to care how people think about us if we really understood ourselves.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可以做,不管人家怎样看你”


我不会衰给你们看

=-=-=-=-=-=-=-=-=-=-=-=-=-=

不知他哪来的感动,送我眼镜
还亲手割的镜片
大家都说我还是那么men,明明就很girl


一天,我对你很失望     你跟我解释
每一次都是我先低头
这次我真的生气的时候    你才真的对我低头
不要在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一句“不要你”,换来一句“我爱你”
要记得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当真


一个对你忠心爱你的我,无论你做过什么我还是在包容你
你有限度,不代表我有无限度的微笑
有时不是我呆,是在等你说话
不是每次都是我主动,不是每次都是我地下声气要你理我
我不知道你爱我有多深,我也不敢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没有理你、没有找你,别怪我心狠

我爱你,梁伟诚    muakxx


=-=-=-=-=-=-=-=-=-=-=-=-=-=







不要为我活、为我死、为我打架
我不知的你那么为我,我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
感情再也找不回,我也不想被你伤多一次
回忆始终是回忆         我不是以前的我,人会改变
我只希望我你真的能幸福过我=)


你不能以同樣的方式來做事情,卻期待擁有不同的結果,那是不可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