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一句“没事”根本没有说服力让我停止担心你

****

那天,寄很多礼物给我
每一次都有很多惊喜   =D

妈妈怕我不够用,买了很多帮我进货


妈妈怕我没钱买衣服,没有新衣穿   买了很多衣服寄回来给我


一直很羡慕我有这个包的人,托我妈买个给他
妈妈还是买了给他

妈妈虽然在国外,但都会给很多惊喜给我

妈妈明年回来一个月,期待妈妈回来的日子

****



那天安邦校友回校中秋晚会
我做工作人员
看到很多小学朋友,个个都高过我@,@
话说我以前拍最后面的阿

****

那几天你们无端端带我出去    请我吃东西
带我玩   带我散心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关心我    谢谢你们暗中保护我
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事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事     
伤人的其实不是谎言,而是知道对方在说谎
我和他之间的伤是需要缝补,但缝补时也要忍受针穿过的疼痛
如果大家都不愿意     也没什么用
那天真的很累,不准笑我你140   我还在那边熟睡!=X

****



那天不知道怎么上了糊涂小姐家
等人开门的时候,拿它礼物上面的ribbon拍照
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变得很girl....
讲出来都笑死人,开玩笑!
XD

****


考试来了,一边放假一边考试
我还是
在家温书、半夜起床准备

那天form3 PMR,那几个人来我家温习
还是谢谢他们激励我读书
煮早餐给他们吃当谢谢他们




温书的时候     有点辛苦    抬头一看书桌
拿起这个不知我几岁跟妈妈拍得
点醒了我,我读书有前途的时候    不让妈妈再辛苦  让他好好享福
望回书,还是坚持下去



那几天,他都不在我身边     去越南打仗
放工自己搭车,自己吃自己
一日不见如三秋


回来过后,送我这个
又带我出去


九王爷,几个晚上都出去    不到11点都不回家

那天,很像考BM的前一晚
教完补习就跟着他出师,又是个下雨的晚上
过后     看见整件事的过程     远远听到你们的声音
看到很多人,往你们那边看     你们的里面,朝你们打
我不能做些什么,只可以站在旁边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你眼镜断了    我可以做得,就是给你戴我的眼镜
过了不久去LM吃东西,你吃了下又走去113处理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担心你 =/

直到今天,他们毁了你家人疼爱的volvo
你没有心情,我也不能帮到你什么     只是可以安静等你说话
你一直告诉我你没事,那只会让我更担心你
对不起,我做不到什么 =/

因为他们,我们都没得见面
还给人讲一通
我真的都不知道怎样做


****

星期四那天考完试跟那个糊涂小姐做gym
人家骑脚车     一边骑,一边谈
人家骑到7.1    他还骑到5.0++
马拉松真的不能预他

过后两个去m7寻吃
两个拿完财产出来买东西吃
2杯杯面、菊花茶


又度过一天

假期来着,跟糊涂小姐去找工

把明年去香港的钱,存回来    再买架电话
不想用妈妈的钱那么多,就只好靠自己




自己的东西,自己做
自己要的东西,自己想办法的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