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坚强、独立、勇敢 学会了,但因为依赖你我什么都没用出来

考试要到了要倒了,最近在学校上课打瞌睡  = /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半夜读书我比较进的脑

最近因为要满足我们给老师的folio

我们这一班,用上课时间去做我们的东西



托儿所~


义跑


那天生日,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很大的要求
是不是因为过了15年的生日    已经厌倦了
今年的生日,没有妈妈、爸爸、姑婆在身边
但我生日也没那么惨~~
朋友都有送我东西
妈妈给红包
亲爱的送给marc jacobs的包包
谢谢你们=)


生日那天,亲爱的带我去吃扒~=D

那时跟kevin,carmen一起庆祝我们两个的生日






然后我们4条水去看ICE AGE
又是我自己一个人笑@,@

然后又跟教会的朋友去吃buffer





过后,过几天
去支持Alva的话剧表演







每一次的失去都让我睡不着几天,
以前会因为校鞋被人偷,就不出声那几天
上2次的打劫是有人情味的打劫
这一次的抢劫,我真的接受不到      失去的东西太多
关上眼睛,就是那抢劫的过程   不停不停的重复又重复
头脑一直都没在睡觉,一直分析一直想回什么车牌
我有责怪自己弄到男朋友不但没去到吃晚餐、摩多车坏了、报案的时候还整家人都在警察局
我万分感激他们的付出,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地家人
这次的失去值RM1400,心痛
再痛也回不来,如果你有良心的     还我好吗?

你要的是钱,我会给你....我要的是健康、身份,而不是钱
你拿了我医药卡你要我怎样去看医生?
你拿了我身份卡又怎样?难道你可以用我的身份来活吗?
你拿了我的电话又怎样?它跟了我2年,我最了解他
它坏在哪里,好在哪里你一点都不知道        就只有我会掌控
我怕你连开机后第一个要做的东西都不知道     笨蛋
你抢错人的东西了      肥PAK CIK



亲爱的,谢谢你对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在我发脾气的时候,你还是对我很好
谢谢你每次我放工你都载我
谢谢你满足我的欲望,带我去pasar malam
谢谢你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泪
谢谢你在我最危险的时候,你保护我
谢谢你骂了我后,又疼回我
谢谢你知道,我爱吃芝麻糊
谢谢你在我没钱的时候,你带我去吃到饱饱
亲爱的,谢谢你做最关心我的人,虽然你不细心
我爱你,亲爱的 =)




















那天你那样讲伟婷其实我是很不爽,如果你不尊重人,人家怎样尊重你?
你的小姐脾气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受
你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那你就不要跟我们一起做东西就好啦~
伟婷用尽他自己的能力去安排做folio得东西,你就嫌3嫌4..
态度决定你智慧的高度,也表现你做人的厚度
你没对伟婷说声对不起,其实我也不想理你     你就继续活在你的世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