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我是位基督徒,我不以为传福音为耻
这就是我     陈佩君,祂在我身上成就的一切是没有一个人懂所有
这不是迷信。    我的宗教,我的骄傲 

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福足,并不加上忧虑。(箴言 10:20)



还有28天就是第三次考试,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自己该努力往上爬了...即使自己不是读书的料,但我依然要努力读书。



和同伴们轻松到运动会,过后该努力了!我知道我可以比很多人很好!
所以呈还没到运动会,大家跟alpha班的同伴玩个癫


跳绳
ping pong 
狼人
"cho "大D
那个某人...爱画蜜蜂把我两只手都画得满满地

那个aunty J 刚学会玩 "cho" 大D,糗了很多次
“出最小的”    给我D出来XDD  笑整场   还要“我以为2是最小的”XDDD
你要糗几多次?


有天,上chemi   做实验
那个copper(II)sulphate solution....真的是,让我留了2个星期的指甲变蓝色了
又要再留过~~

实验的目的还要是为了oxygen
什么anode,cathode...我什么都不知道 =u=


还有那个什么donate,received~~~

我、彤、婷还有个‘小头人’新生

不是我脸大,是她脸小


那个ketua~~不要那么串啊~~



那天还是第一次穿到那样去跟他出狮
人生第一次见到那么大场面 =o=



坐巴士,听电台 ONE FM MORNING KAKI
没了阿珍 =/






I'LL MISS YOUR SOUND♥

在我坐黄南车叔的校车      
我有发现到每次他载完循人学校的学生     他都打电话给他老婆问“在哪里?”
其实看到车叔样子没什么在乎的样子,其实他也很疼自己的老婆
好幸福啊~~~XDD


亲爱的家人:

你们知道我不喜欢被你们控制和管住,
有时候,我会只交代给一些人却没向你们交代
有时候,不是我不想听电话,是因为我真的没听到、没空听
我出去,不是去做一些不正当得东西,我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
最近跟你们的争吵,对不起      我没有觉得自己有错
我的前途,我的选择,我的时间,我的决定      全都在于我     
希望你们会尊重我  =)



 最近对亲爱的    做了一些比较坏蛋的东西
那一天对不起  我是玩过火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   你会那么快原谅我    
我鞋子烂了 ,还背我上教会,其实我很感动
你特地来我家载我,带我去买我爱的芝麻糊    给我些钱用    买个包包送给我
之前你对我做的东西,虽然是有对不起我    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你对我那么好
我相信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你,梁先生  要守承诺丫

现在你有你的工作,你有你的忙     是有很多人在跟我哦抢你的时间
但,你的选择   我真的管不了
做工,dinner,见上司,跟康哥把托,睡觉
这样你就可以过着你的生活
你说过你会留时间给我的=/
我知道你不能一直陪着我,我明白     你有你的梦想,我让你实现   你要出去拼,我让你去
但别忘了你那天告诉我的“成功的男生,背后有个......的女人”   其实我还猜不到那个“......”=,=

我爱你,梁先生













最近,很多人生日啊!!

弟弟生日
文锐生日
AMELI生日
KENNETH生日
ELSTIN生日
MIKA生日
NICK生日
MISAKI 生日
NELSON 生日
舅舅生日
STEWARD 生日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