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勤劳时间~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突然间那么勤劳~
那天,
杰没来…
mm有功课做…
就拿出来坐了…
人生第一次在中学,
那么的用心~

最近也受到创伤,
成绩退步…
第4名变第2名再变第8名
haiz...
下一次,
我不会让人看低我…

中秋节,
没怎样过…
在学校只想跟朋友一起过…
早上一起来就做蛋糕…
工人又叫我自己洗那些东西…
我忍他~penny巧霓有看到…
那时候我真的发脾气了…
他问我东西…
我就大大声问他"wat???????????the..."
一直叫我做东西…
DULAN阿~~~~
有什么资格叫我做?
kns~~~

知道我发他的脾气,
家人会到来就抱信给人家…
叫人家骂我…
在那边加盐加醋…
我不想解释…
算~
知道你们看不起我~
tiu!!!



跟她的距离…
慢慢疏远了…
可以不要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