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2010~我的改变~

从年头,
就想要改变自己~



^^^年头的我^^^


^^^年中的我^^^



^^^年中的我^^^

那时很想改变自己…
所以去换了发型…



家人说很怕我会有男朋友…
一个月里面,
说了我很多次有男朋友…
可是我真的没有…
不到一个月…
我再一次换了发型…
比之前更短…



^^^现在的我^^^

我剪了这个发型…
又来骂?!?!
又说我有女生不做就去做男的…
我剪又讲我,
我不剪又讲我…
真的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我剪了这个头发…

你们在侮辱我…
不管你是谁……
我照样当中面前骂你!!
不要怪我不客气~
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不准侮辱我的头发、智慧、形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