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28.10.2009

haizzz....
今天真的很……
很像给人玩~


上课之前,
为了恩亿……
走去他家楼下
打电话给他……
“喂~”听到很像他妈妈的声音
“恩亿在吗?”
“恩亿去读书了,找他什么事?”他妈妈问
我就呆了一下
“哦~没有啦!ok 啦~拜拜~”
讲完后~
我就一边走路一边骂粗口~
然后讲讲下
全身很多汗~
拿tissue来抹咯~
就看到teksi
就上车咯~
都不懂怎样的
热到死~
不知道有没有aircorn...
在车上,
我一直看着那个表~
因为我身上有RM80
RM75-----巴士费(载回罢了!)
RM5-----零用钱(没带那么多)
然后到学校了~
刚刚好RM5
没有得吃东西了~
然后去学校的bus stop
没有人的……
等了几分钟,
干姐来了~
然后问我做么将大火气~
然后我就将刚刚的是咯~
然后……
恩亿来了~
“不是讲好了一起来的吗?”
“现在几点哦?等你啊?”
气到我~
然后不要管他咯~
就当我倒霉~
在学校上课的最后一节,

本来是跟朋友们一起p的~
然后恩亿~
讲陪她~
我就陪他咯~
去四楼~
然后我怕老师来~
就……
去看有人或老师没有~
结果没有~
然后一转头~
看到恩亿靠着墙~
我就不管他就走自己的路~
我走过他的时候,
他来着我的手
问我:“你还喜欢我吗?”
我回头望他~
“喜欢阿~”
“为什么要跟我提出分手?”
“我跟你讲了~你都不信~”
“我信啊~”
我就放开他的手
就要准备要走了~

可是他拉着我的手~
还抱着我说“对不起”
他的头就放在我的肩膀~
我就转向他那边~
我们就这样亲了~
就走去楼梯那边~
他就坐到我旁边问我~
“现在我们是什么关系?”
“不知道!”
“我不想像振森哪样!”
我就没回答~
然后放学了~
就亲了就去等巴士~

回到家~
很开心的我~
一看到电话就面黑黑了~
恩亿发sms给我~
“我很想跟你复合的,可是我一想到你不能每天陪我,
我就不想跟你复合了啦!我只想你可以出来陪我都不可以吗?
将简单的事你做不到吗?我很爱你的…”
气到我~
伤到我整个晚上都睡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