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20.10.2009

今天~
讨厌~
面上带着两个伤口上学~
根本很明显~
因为……
昨天,
给人打!
有人还帮我顶了3刀~
在医院~
haiz...
要不是他我已经死了都很难讲~
谢谢~
还以为昨天是最后一天活在这个世界上的~
想不到~

去到学校....
朋友们一直问我的面做么~
跟他们讲了~
过后他们一直问东问西~
真的是~
烦……
haiz...
然后我的伤口就变成他们的话题~
一直讲~
又要求我把面给他们看~
真的是……
一个两个没礼貌~
就一个一个回答咯~
然后请他们吃东西,
不是我的钱来的~
哈哈~

然后回家,
sms来讲要照顾人~
死咯~
我不会照顾人的咯~
怎样?
算咯~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