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Saturday...

今天早上睡到十点++才起床~
算早了咯~
平时是12++才起床~
不懂什么东西吵我起床的咯~
冲凉、刷牙、换衣服~
吃了东西,
就玩电脑~
然后看戏~
玩MSN~
恩亿一直要我陪他,
可是我做不到~
希望他不要生气啦~
也不要自残啦~
每天割手~
我很怕看到血咯~ 到五点++就去冲凉~
我要早点到教堂咯~
因为美玲姐要见我、佩名、敬仪、美君
结果敬仪和美君没来~
我进到教会~
看到敬如~
然后美玲姐讲要关心我们在学校所开的小组~
敬如是SMK PANDAN MEWAH
我、佩名是SMK BBA
我们学校的小组有17个人~
FORM 1有10个(包括我)
FORM 2有 7个
美玲姐说分开年级~
FROM 1跟FROM1~
FROM2 跟FROM2~
walao~
我要带着10个人哦~
有点压力……
如果你是SMK BBA的话,
就来参与阿~
我们欢迎你~



过后,
敬如和佩名为我祷告~
因为我的脚就快要去开刀了~
可怕~
皮肤铭感~
过后我们去楼下买东西吃~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祷告会、小组~
after tat~
凯文和maggie为我的手术祷告~


回家了~
就冲凉~
跟姑婆讲要换生日礼物~
怪:“姑婆~我能不能换生日礼物?”
姑:“可以阿~你要换什么礼物?”
怪:“红包~”
姑:“为什么要换的?”
怪:“储蓄钱~”
姑:“做么无端端储蓄钱?”
怪:“买东西~”
姑:“买什么东西?”
怪:“电话~”
姑:“买什么电话?”
怪:“SE W995”
姑:“将你妈妈不是很不顺眼?”
怪:“不懂!”
姑:“几多钱哦?”
怪:“900++”(不要讲将贵先)
姑:“哇~很贵哦?”
怪:“还好啦~”
姑:“不用换礼物啦~你的sejarah,geografi,mm拿A
bm,bi拿B~
怪:“拿到又怎样?”
姑:“我就买电话给你!不用你储蓄钱~”
怪:“哦~”
姑:“不要哦哦声啊~做到才是啊~努力读书啦~不要将夜睡啊~”
怪:“哦~”


yer~~~~
我好过自己储蓄钱咯~
真的是~
又拿学业来压我~
如果家人肯给我去打工就好咯~
我可以较快买到电话~
也可以减少家人对我的开资~
真的是一举两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